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[冰島]北極光Northern Light(一)---與Aurora第一次的親密接觸

冰島的第一個晚上,我們直接入住Blue Lagoon的飯店。
因為這次的冰島之旅無外乎就是為了極光、藍湖溫泉、冰洞探險...而來~
由於冰島的行程是所謂的沒有行程,完全要照著雲圖的變化走,所以我們決定在旅途的一開始就先泡個湯,完成這次旅行中To Do List中的第一項:藍湖溫泉!!!

沒想到...不僅泡到了溫泉還遇見了Aurora女神的降臨...ε٩(๑> ₃ <)۶з


完成與極光合照的成就





起初雲層有一點厚,泡完湯的我們就在房間一邊上網看行程,一邊透過房間落地窗痴痴地望...
其實,這天的雲圖是整個藍湖都被雲層覆蓋的...


不過Fox卻一派輕鬆,又開始跟我洗腦:「看不到極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阿~地理課本不是說冰島又有冰河又有火山的~不怕沒東西看啦~~~blablablah~~~


可是我就是不~想~聽~ㄚ~~(╬ ̄皿 ̄)=○#( ̄#)3 ̄)

也許歐若拉(Aurora)女神有聽到我心裡小小的祈禱吧!!!


過了凌晨雲層散開後隱約可以看到一條白色的帶狀物象劃過天際...
Fox馬上拿起單眼+腳架往天空試拍了一張...相機螢幕出現了淡淡的一抹綠...


是的,就是她了,我的歐若拉(Aurora)女神...

那時候大概是凌晨3:00多...漸漸的原本白色的帶狀物越來越明顯...直接變成綠色的絲帶~


整個旅館全是我們兩個人的歡呼聲~~~這種時候不喊一下真的會內傷啦!!!

就在這時極光開始爆發,不斷擺動...我跟Fox真的忍不住一直歡呼大叫...


Fox馬上來一張與極光的合照...





注意看可以發現,極光是一根根的光束接連排列而成...


光束的末端(最上方)會因為極光的強弱不同而出現偏紫,或偏紅的顏色...


我也來一張~


聽說看到極光的人會幸運一輩子...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!!! (>////<)



約莫一個小時後,雲層又再次壟罩藍湖...就這樣,與Aurora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畫下句點。

看看那天的縮時成果吧!!! 與Aurora的第一次親密接觸





Fox這時候如釋重負地告訴我...如果這次來冰島沒有看到任何一次"極光"...他就準備用PS的方式把極光P上去,他不能面對沒看到極光的結果  ╮(-_-)╭

現在他鬆了一大口氣~~~沒想到冰島的第一天就可以與極光相遇  (  ̄ c ̄)y▂ξ

白天可以放心地玩耍了!!!!


Blue Lagoon


Blue Lagoo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uji Rock Festival 2109 參團?自助?露營?

令和元年 富士岩祭 Fuji Rock Festival 2109  7/26~7/28參戰 這次參加富士音樂季,地點在新瀉的苗場,含前夜祭一共是3天3夜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