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[冰島]北極光Northern Light(二)---追光,與你相約教堂山之巔

冰島啟動第一次追極光,冰島-教堂山,-5度漆黑中的等待...


哼著李宗盛 飄洋過海來看你

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
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...嗯 有fu~(摸下巴)




 口袋暖暖包*2  腳底暖暖包*2 毛帽 手套 狗鐵絲外套
還是不敵晚上的低溫...雙腳踏在雪裡,凍~
手搓著暖暖包,似乎也沒有多大效果...還好辛苦沒有白費 (^(00)^)



一開始極光噴發的方向並不是教堂山...像是探照燈一樣的射出!!!



歐若拉女神很調皮,在我們快要凍僵準備放棄的時候...就開始舞動,似乎聽到我們準備放棄的嘆息...
給我們一點甜頭後又悄悄神隱...
當我們再度高舉白旗之時,她又再度飄然現身...




我不禁懷疑,這難道是女孩刻意對男孩的欲擒故縱嗎??!!
不管有意無意...我可以確認歐若拉絕對是個情場高手!!!  ○( ̄︿ ̄) ○─═★°


最後,來聽聽Fox哼的那首歌吧!!



      飄洋過海來看你

作詞:李宗盛
作曲:李宗盛

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
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
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
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不肯睡去

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
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

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
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 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

在漫天風沙裡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
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uji Rock Festival 2109 參團?自助?露營?

令和元年 富士岩祭 Fuji Rock Festival 2109  7/26~7/28參戰 這次參加富士音樂季,地點在新瀉的苗場,含前夜祭一共是3天3夜,